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红十字会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培训

滁州网讯  眼下正值暑期,是学生溺水事件高发时期。为宣传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救生方法,提高学生在突发溺水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30日,定远县红十字会来到张桥中学开展了溺水安全教育和救护培训活动。来自该校的60余名师生参加了救护培训。

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通过细致讲解和现场演示等方式,从什么是溺水、怎样防止溺水、怎样应对水中抽筋、溺水自救互救和心肺复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溺水安全知识讲解,并现场为学生进行了心肺复苏实操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师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溺水事件的应急救护技能。                                                 (齐家龙)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