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5580多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滁州网讯 目前,南谯区5580多万元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已全部通过农户“一卡通”存折发放到农户手中。

今年是该区实行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第一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就是将原来的“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资综合直补”这三项补贴进行“三合一”,整合成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调整目的即由原来的刺激生产转变为保护耕地,促进适度规模经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为做好这一涉及千万农民的惠民工程,该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补贴政策和办法,接受群众监督,其中补贴面积按已确权面积和尚未确权面积分开公示。全区确认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享受面积46.78万亩,每亩补贴资金121.17元,总补贴资金5584.88万元,受益农户49461户。为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各镇均按照补贴依据和实际情况对各村造册上报的补贴面积进行了认真审核。     (郑 静)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