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城某楼口一堆草皮在人行道上“安家”

事发滁城南谯北路,城管部门已介入处理

图为占道的草皮堆。

滁州网讯 “真是奇怪,这堆草皮堆在人行道上一个多月了也没人问,难道是想在人行道上‘安家’不成?”近日,滁城市民刘先生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南谯北路稻香园小区大门前存在的这一怪现象。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人行道上确实堆了一堆草皮,将盲道都挡住了,市民过往很不方便。据记者现场观察,这堆草皮位于稻香园小区的大门前,一旁就是苏宁广场。草皮是谁堆在这里的呢?记者随后找到了稻香园小区的一位保安进行询问。该保安说,草皮是苏宁广场堆放的,至今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前两天社区和城管专门来了解这件事,估计草坪的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情况真是这样的吗?记者当即电话联系了辖区城管部门。该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了解,此处的草皮确实是苏宁广场堆放的,原本苏宁广场是想将稻香园小区大门前的一片荒地铺上草坪,但没有得到稻香园小区的同意。对此,他们和社区已经介入,目前正在积极协调此事,争取尽快将草坪移走。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