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张祥安王图强许继伟等市领导在滁州分会场参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12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专题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市领导阎中洋、李玉平、汪建中、马军、金力、张东明、朱云霞、沈中林、李庆宁、王跃、陆峰、杨东坡、刘茂松、查镜波、高潮、高怀忠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并从“为什么要创新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驱动创新”三个方面,对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打造创新发展高地等作了深入讲述。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要突出主战略,坚定不移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核心位置。要突出主基地,坚定不移高水平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要突出主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