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驻池州市省人大代表来滁州考察调研

施建华带队 王图强等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李国风)7月12日至13日,驻池州市省人大代表来滁考察并专题调研我市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情况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对我市近几年产业扶贫成果、健康扶贫措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具体做法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池州市代表团由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建华带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等12位省人大代表组成。在滁期间,代表们查阅了我市市县两级关于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情况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汇总材料,并先后赴全椒县、凤阳县进行实地考察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副主任沈中林等陪同考察调研,并向池州市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滁州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椒县、凤阳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滁期间,池州市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全椒县武岗镇中心村太平育苗合作社、二郎口镇曹埠村龙虾养殖合作社、六镇镇周洼新村,以及凤阳县健民蓝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庙镇东陵村建设资金合作社、刘府镇太山村九天农业示范园等。

代表们认为,滁州的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特色种养扶贫很有特色,扶贫效果和成绩的确不凡。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