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政协调研组来滁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滁州网讯 7月1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滁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高洪、张德山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润股份、养元饮品、猎豹汽车、康佳电子,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政策统筹、降低成本、产业集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滁州近年来实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滁州以实体经济发展为支撑,发展速度不断加快,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希望滁州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招引大企业大项目,培育一批超百亿元的龙头企业,筑牢实体经济增长基础;发挥园区资源集聚作用,引导各类资源、要素向园区汇集,形成具有特色优势的产业链条,构筑产业集聚高地;全面落实有关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表示,将把滁州在发展实体经济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提出的建议、意见带到省政协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上。

市政协副主席徐崇华等陪同调研。              (边叶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