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苏滁园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全面深化“双主体”招商、全员招商和以商招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分别为20个、10个、9个,占全年任务的80%、67%、60%。

精准招商,全力突破重大项目。以汽车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为主攻方向,先后赴江苏、上海、广东等地开展招商活动30余次,洽谈推进项目37个,接待来访企业60多批次。台湾达亮电子LED一条龙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由台湾明基友达集团投资3亿美元建设,不仅是园区最大的外资项目,也是首屈一指的“高端、品牌、外资”重大项目,已于7月4日正式开工建设。借助中新集团全球招商网络,强化外资项目招引,签约引进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新材料、新加坡树研科技等6个项目,外资项目总量达22个。

优化服务,加快项目成果转化。上半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共19个,其中当年新签约项目转化开工、投产的7个,转化率达37%。长久轿运车、黑芝麻保健食品2个项目完成主体厂房施工,将于三季度竣工投产。大禹防水、宝辰永宇新材料2个重大项目实现达产,产值分别达到9000万元和4000万元。

完善配套,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目前,10万平方米常州路定向工业坊全面交付使用,德国绿科家纺、开诚电器、中佳自动化等18家企业入驻;10万平方米新安江路定向工业坊基础施工全面完成,已有6家企业签约租用;15万平方米泉州路定向工业坊正式开工建设。

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南京鼓楼医院苏滁分院主体结构封顶,实验中学苏滁分校正式开工建设,琅狮大桥、国际商务中心、三期安置房等8个项目基本完工,将于近期竣工交付。建成及新开工道路6.7公里。开工建设金鹏玲珑湾东院等50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项目。景观绿化建设打造亮点。开工建设9个、84万平方米绿化项目,高标准打造“两廊两带两公园”,绿化面积较2016年增长4倍。

(张海涛 余一瑞)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