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酒后女友提分手小伙跳吊桥

滁州网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小伙与女友酒后发生争执,女方提出分手后,小伙情绪失控,飞身跃下十几米高的吊桥,跳入水流端急的青弋江。7月13日凌晨1时许,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民警高志文、辅警叶文洪也跳进水流湍急的青弋江,成功将小伙肖静解救上岸,并将肖静送往医院。

7月12日22时许,肖静与16岁的女友陶娟(化名)酒后发生争执,陶娟提出分手,苦劝无果后,肖静情绪失控,快速冲到泾县城区滨江花园青弋江吊桥中间,飞身一跃,从十几米高的吊桥上跳下,落入湍急的青弋江中。见此情形,陶娟的朋友慌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以及消防官兵紧急赶到现场。时值半夜,光线很差,除了流淌江水,什么也看不见。民警随即分工协作,借着强光手电,分段搜寻。

凌晨1时57分,民警终于在吊桥下游约1公里处,发现了仍在江水中的肖静。可是任凭大家呼喊,肖静就是不愿上岸。见此情形,民警高志文和辅警叶文洪二话不说,径直跳入江中,游到肖静身边,及时将他安全带到岸边。随后,肖静被民警送到医院,得知肖静身体无大碍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