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启动

7月13日,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明主持会议并宣布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治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了六届市委巡察工作不断深入,圆满完成首轮巡察任务,市委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注重政治效果,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要紧扣巡察重点,结合被巡察单位的不同特点,不断提升巡察的针对性;要着眼巩固深化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辩证分析问题、准确报告问题,不断提升巡察的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巡察人员的教育,严格内部管理;要强化自我要求,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精神;要强化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经市委批准,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共派出13个巡察组,对28个单位开展巡察。其中,市委巡察3个公立综合性医院、2个卫生服务执法单位、10个市属单位;授权县(市、区)委交叉巡察13个公立综合性医院。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