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

王图强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党员上党课时强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做滁州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

滁州网讯(徐佐泉 记者晋 群)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出席会议并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紧密联系实际的党课。

生活会上,4名党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了集中研讨发言;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宣读了设立相关党小组的通知。

王图强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支部工作的始终,构建人大良好的政治生态;支部学习要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讲重作”的部署安排,做到跟进学、扎实学、规范学,不仅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学习,更要自觉自愿地在“深入学”上下功夫;要把守规矩和干事创业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结合;要注重抓好整改,对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人大“四项权利”以及具体的代表工作、选举工作和理论创新工作之中。

王图强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办好人大事情,关键同样也在党。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要按照“四个合格”标准,不忘初心,以常委会党组“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工作要求为主线,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坚定理想信念,服从并服务于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保障;要坚持高尚的品德,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强化典型“选树”,“选树”好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方面的先进典型。

王图强在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时指出,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需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每名党员发挥好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做滁州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绝不允许做旁观者、懈怠者、消极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