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督查组来滁督查

许继伟出席汇报会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7月17日至18日,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率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第二督查组来滁,就我市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出席汇报会并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陪同督查。

在认真听取我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情况汇报后,宛晓春指出,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滁州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站稳全省第一方阵,科技创新走在全省前列,五大发展见行动见成效。希望滁州市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加大农业科技扶贫力度,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在滁州取得更大成效。

许继伟表示,今年以来,我市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主抓手,建立组织机构、健全推进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完善政策体系、谋划重点项目,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结构优化、质效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督查组的意见建议,在加快科技创新上、壮大实体经济上、建设生态文明上、深化改革开放上、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在滁期间,督查组先后到滁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及凤阳县,深入博西华家电产业园、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滁州市量子光电有限公司、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指南针科创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座谈等方式,重点对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推进、保障措施落实、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