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7月份第2周文明创建考核情况的通报

琅琊、南谯区委和人民政府,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相关单位:

根据《滁州市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办法》,市城管执法局、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市国土房产局于7月10日至16日,分别对城区主次干道市容市貌、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餐饮管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社区管理进行了抽考。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核得分

(一)市城管执法局对市容环境管理考核。考核分值为70分。琅琊区63.9分,南谯区66.8分,滁州开发区67.8分。

(二)市食药监局对餐饮管理考核。考核分值为10分。琅琊区9.8分,南谯区9.8分。

(三)市商务局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考核。考核分值为10分。琅琊区9.3分,南谯区9.24分,滁州开发区9.38分。

(四)市国土房产局对居民小区考核。考核分值为10分。琅琊区8.6分,南谯区9.5分,滁州开发区9.5分。

(五)综合得分。琅琊区91.6分,南谯区95.34分,滁州开发区96.31分。(滁州开发区不考核餐饮管理,周考核分数按90%折算)

二、考核排名

滁州开发区第一名,南谯区第二名,琅琊区排名末位。

三、突出问题

(一)市容市貌管理:琅琊区的南湖路沿街店招设置不规范。

(二)餐饮管理:琅琊区的园丁阁酒店、南谯区的冯家酒店文明餐桌宣传温馨提示牌不足。

(三)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管理:滁州开发区的陈桥农贸市场卫生保洁不到位,金鹏99广场公益广告不足。

(四)居民小区管理:琅琊区的创业北苑小区物业管理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

以上突出问题,请于2017年7月23日前整改完毕,对没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的问题予以双倍扣分。

附件:各区7月10日至16日市容周考核评分表

2017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