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驾校考试中心地块测绘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滁州市驾校考试中心地块测绘项目  

工程地点

滁州市

招标单位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人资

质要求

1、投标人要求:具有投标人需具有工程测绘行业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工程师或承担本招标内容相关专业的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工程规模

投资估算约9.8万元。

招标范围

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发布时间

2017年7月17日

信  息  内  容

本项目为滁州市驾校考试中心地块测绘 ,投资估算约9.8万元。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法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

投标保证金:1000元,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带至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现场缴至招标人处,并用信封密封完好(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在封面注明“XX公司”及“滁州市驾校考试中心地块测绘项目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交纳上述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接。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多退少补。

交易文件等下载时间:2017年7月18日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交易文件等下载地址:(http://www.zuiwengt.com/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请于2017年7月23日11时前投标人将所遇到的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jczb3030254@163.com(安徽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招标人将在2017年7月24日17时后在(http://www.zuiwengt.com/)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金鹏九九广场8#6层          联系人:王菁; 电话:0550-3030626  15212021089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