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新增2家“滁州 老字号”企业品牌

滁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新增2家“滁州老字号”企业品牌。据悉,我市目前已有5家“滁州老字号”企业品牌和5家“安徽老字号”企业品牌。

据悉,此次新增的2家“滁州老字号”分别为:滁州市施集茶厂“施集”牌、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老明光”牌。2016年,我市曾授予凤阳县御膳油脂有限公司“御膳”品牌、全椒县广平油脂有限公司“梅花垄”品牌和滁州市香四溢食品有限公司“醉翁亭”品牌为“滁州老字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即将开展的“安徽老字号”申报工作中,我市拟把这5家“滁州老字号”推荐参选。

据悉,我市现有5家“安徽老字号”,分别是:滁州市金玉滁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金玉”品牌、滁州市金鹰茶叶有限公司“愣头青”品牌、滁州市全椒县礼庚管坝牛肉有限公司“管坝”品牌、滁州市全椒县尹记油厂“老尹记”品牌、来安县海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雷官”品牌。(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