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康佳电子智能工厂新模式获工信部认可

滁州网讯 近日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下达了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专项资金,智能制造项目中安徽省有11个入选,我市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基于NB-IoT的显示终端智能工厂新模式项目入选,这也是我市继全柴动力后第2个入选国家智能制造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以ERP和MES为基础,集成多种工业信息化系统,搭建工厂信息集成平台、智能化生产平台、远程运维和市场服务平台三大体系。项目总投资2.2亿元,获得国家补助1400万元。项目实施后,将推动家电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和生产服务化转变,生产效率提高46%以上,运营成本降低22%以上,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5%以上,产品不良品率降低30%,单位产值能耗降低20%以上。  (刘保成 吴淑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