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南谯北路一车辆失控撞向行人

滁州网讯 7月18日晚上,滁城南谯北路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轿车失控撞到卖瓜车辆和4名路人,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伤害。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驾驶车辆的是一名孕妇。当晚19时40分许,该女子察觉身体不舒服,自行驾车准备前往医院检查。车辆行至南谯北路工商巷口附近时,该女子觉得无法开车,便将车在路边停下。因短暂失去意识无法踩刹车,轿车失去控制向前滑行,引发事故。

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一名环卫工人、一名瓜农和两名路边下棋的路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环卫工人肋骨等部位骨折。目前,事故正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