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一加油站员工加油忘记收费民警帮助讨回

滁州网讯 天气炎热,影响工作,一不留神就会出岔子。近日,凤阳县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因热中出错,少收300元加油费。

7月15日下午2时许,凤阳县某加油站职工小汪急匆匆地赶到西泉派出所求助,称其昨夜值班时因天气酷热,心情烦躁,加之汽柴油散发出的气味让人昏昏沉沉,注意力也不集中,待到当日一早会计结账后,他才发现自己少收了300元加油钱。按照规定,公司不但要从小汪的工资里扣除,还要对其进行处罚。因此,小汪焦急之下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随即赶到加油站调取监控仔细查看,最终确定是一辆车牌号为皖M93XXX的黄色工程车在加注柴油后没有付钱。民警联系上该车主,车主表示自己不记得是否付了钱。民警告知已通过录像反复查看,如果不相信也可以到派出所亲自查看录像。最终,车主同意通过微信转账支付300元油钱。

收到300元的转账后,小汪终于露出了笑容,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警方提醒:天气炎热,市民们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也要认真细致地对待工作,防止热中出岔。

(吴如洋 赵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