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抓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

滁州网讯 眼下正值夏季高温时节,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南谯区强化举措,全面部署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宣传,积极应对高温汛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汛期和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媒体,重点做好以防暑降温、防汛、防火防爆、防坠落、防触电、防中毒等为主要内容的夏季安全宣传。

突出重点,全面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结合“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突出对消防、建筑、交通工程、职业病防治、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整治,消除高温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打非治违,进一步净化安全生产环境。在全区范围内强力开展“打非治违和各类专项治理”行动,加大对事故多发地区、行业和领域的管控,严厉打击非法建设、非法生产、非法经营和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等行为。

应急值守,做好应对事故灾难防范工作。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防范准备工作,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杨读俊 王宗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