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切实做好贫困户慢性病鉴定工作

1

慢性病鉴定现场

2

耐心等待慢性病鉴定的人群

滁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慢性病鉴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健康扶贫效果,7月21日至23日,凤阳县武店镇开展对贫困户为期3天的慢性病鉴定工作。

此次鉴定工作由县中医院抽调专门力量负责鉴定,鉴定人群为尚未办理慢性病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鉴定慢性病范围包括高血压、心脏病并发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梗死等常见慢性病31种,以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血友病等特殊慢性病41种,通过鉴定,将有效缓解贫困人口用药支出压力。

为扎实开展此项工作,该镇前期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宣传慢性病鉴定及健康扶贫知识,做细调查摸底工作,指导贫困户填写申请表格,及时送镇卫计办汇总,并科学安排各村鉴定时间。在当日鉴定现场,镇里为前来慢性病鉴定的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发放了矿泉水和防暑药品,确保鉴定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王崇好   李雪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