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首批被巡察单位

日前,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的13个巡察组首批进驻市卫生监督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8个县市区公立综合性医院开展巡察。

据悉,此轮巡察共组成5个常规巡察组和8个专项巡察组,分别对12个市属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对3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对13个县市区公立综合性医院进行专项巡察,预计到9月中旬结束。

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对市妇联党组进行巡察“回头看”;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市清流监狱党委,对琅琊区琅琊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巡察“回头看”;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市建管处党组;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市重点局党组;市委第五巡察组负责巡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市公交公司党总支,对市交通局党组进行巡察“回头看”。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定远县总医院党委;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琅琊区南门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来安县人民医院党总支、来安县中医院党支部;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天长市人民医院党委、天长市中医院党委;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凤阳县人民医院党委、凤阳县中医院党支部;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全椒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全椒县中医院党支部;市委第八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明光市人民医院党总支、明光市中医院党总支。

根据要求,本轮巡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针、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强化政治巡察,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板块联动,紧密关注涉及民生的部门与行业领域,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三个重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障民生、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在驻点巡察期间,主要受理上述28个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附: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进驻第一批单位信息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