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市日用电量首破5000万度

滁州网讯 受持续一周多的高温天气影响,滁州电网用电负荷和单日用电量屡屡突破历史极值,截至7月24日下午,最高分别达到252万千瓦和5010万度,远超去年同期230万千瓦和4717万度的历史记录。

记者从国网滁州供电了解到,自7月19日起,全市每日最高用电负荷和单日用电量都双双超出去年同期历史峰值,7月22日20时55分,全市电网用电负荷达到252万千瓦;7月23日,全市单日用电量达到5010万度,超出去年同期最高纪录6%。

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未来一段时间,国网滁州供电将强化电网实时运行监控和控制,持续对电网薄弱点分析和预控,及时根据电网运行情况调整运行方式,避免出现低电压情况,重点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电。

(记者刘 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