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一包子店厨师操作绞肉机不慎手被卡

天长市民警、消防及时对该男子进行营救

救援现场。

滁州网讯 近日中午11时56分,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接到报警:“某包子店厨师的手被绞肉机卡住了,请你们快来救救他吧!”

接到110的指令后,天长市千秋派出所几名民警与消防队员同时赶到现场。在这家“特色汤包店”的厨房里,一个年轻男子的右手被卡在了绞肉机里,无法动弹。十指连心,疼痛钻心,剧烈的疼痛使那个男子不断地呻吟着,表情十分痛苦!

民警在旁边安慰他,消防队员同时使用转动轴承的方式进行营救。为了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一边转动轴承,一边观察手的位置,经过19分钟的紧张施救,终于成功将男子被卡住的手安全移出绞肉机外,受伤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受伤男子姓房,今年28岁,江苏泰州人,也是这家汤包店的老板兼厨师。当天中午,小房在操作绞肉机绞肉时,右手不慎被绞肉机卡住,幸亏他的妻子及时切断了电源。由于公安民警和消防队员的有效救助,小房除了右手的筋断裂之外,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他已经被转到江苏省某医院治疗。 (刁士祥 许开踟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