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行滁州分行发力票据融资支持实体经济

滁州网讯 在当前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市场背景下,交行滁州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着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发力票据融资业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票据贴现时点余额达到2.01亿元,较年初净增0.4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票据融资直接对接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同时票据业务具备收益高、风险小、经济资本占用少等优势,使票据业务在当前供给侧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作用突显,各大商业银行纷纷通过开展票据融资业务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据悉,交行滁州分行充分发挥票据融资业务的优势,围绕滁州当地核心企业,上门营销拓宽银企合作渠道,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积极提供票据咨询、票据贴现等全方位服务,在促进票据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较好地扶持了大批优质中小企业。

今后,该行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已任,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努力做大票据融资业务规模,持续深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