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地税 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见行动

滁州网讯 国家大力倡导科技创新,在支持企业依靠科技进步加快产业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竞争力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对此,全椒地税强化职能意识,在贯彻落实政策上要求“三个到位”,做到吃透认准、见行见效。

全面梳理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企业、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利用电子广告屏、信息公开网、政府门户网、电子税务局和税企QQ群等多个渠道广泛宣传,并将政策和政策解读汇编成折叠单页,向纳税人发放或供领取,便于更好学习掌握,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同时加强政策研读,把准政策规定,针对管辖区认定技术企业问题,由职能股室带领业务骨干上门“问诊”,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用准用足优惠政策,正确申报减免税,确保辅导执行到位。此外,该局主动做好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工作,加强与科技、财政和国税等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安排专人对申报企业相关指标进行核实和鉴定,同时协助指导申报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力争为企业通过认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企业注重技术投入和研发的积极性,确保服务认定到位。

(吴义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