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周考核通报(第39期)

7月17日至23日,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琅琊区、南谯区、滁州开发区的市容市貌、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餐饮管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社区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文明创建第39期周考核。琅琊区得95.59分,南谯区得94.78分,滁州开发区得91.67分。

市容环境主要考核了琅琊区的丰乐大道、变电巷、铜欣花园和来安路社区,南谯区的永乐路、范岗巷、成业家园和银西社区,滁州开发区的凤阳路、天乐路、天乐小区和花都社区。

小餐饮主要考核了琅琊区的结庐、小米餐厅、舌尚世纪缘,南谯区的毛毛雨餐馆、泥鳅王土菜馆、李家菜馆。

农贸市场主要考核了琅琊区的扬子农贸市场、南谯区的龙蟠北苑农贸市场、滁州开发区的兰天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主要考核了琅琊区的大润发超市、南谯区的苏果超市清流路店、滁州开发区的凯玛特超市。

居民小区主要考核了琅琊区的滨湖小区、兴隆花园、清流人家西区,南谯区的发能国际城、发能凤凰城、龙蟠北苑,滁州开发区的长乐小区、金燕小区、天乐小区。

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滁州开发区的天乐路市容管理不到位。琅琊区的结庐餐厅消毒记录不全,南谯区的毛毛雨餐馆文明餐桌温馨提示牌不足。琅琊区的扬子农贸市场各项管理均不到位。琅琊区的清流人家西区部分物业项目管理不到位。

考核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在通报要求的时间内未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的,将予以双倍扣分。

滁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