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外地朋友来访,明光损友毒品招待

滁州网讯 外地好友来访,男子为了突出“特色”,竟拿毒品招待。日前,明光市涧溪派出所抓获四名吸食冰毒人员。

当天,涧溪派出所组织民警,例行对辖区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间房屋内住着两男两女,非常可疑。民警对四人进行盘问,发现他们神情恍惚,疑似吸毒。经尿检确认,四人对吸食冰毒供认不讳。原来,四个人是两对情侣。当天,吴某某因好友前来探望,觉得一定要安排得“有特色”,遂买来冰毒一起吸食。随后,吴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其余三人被行政拘留。  (高炎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