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7年明光市遴选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公告(5人)

为确保我市征兵工作公开透明,现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廉洁征兵监督员,作为兼职监督人员,履行群众监督职能,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及时发现,指出并参与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征兵“微腐败”“暗腐败”问题。

此次共遴选廉洁征兵监督员5人,其中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离退休干部2人、应征青年家长1人。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话号码等信息。报名结束后,由市征兵办确定人选。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30日17时。

报名地址:明光市方家巷58号政工科。

报名电话:8031337。

市征兵办宣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