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举行扶贫基地股权证颁证及分红仪式

1

 

滁州网讯 7月28日,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举行扶贫基地股权证颁证及分红仪式。县扶贫办领导、大庙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东陵村“两委”成员、合作社负责人和贫困户50多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该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以来的国家扶贫政策、全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宣读了《东陵村资产收益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县扶贫办负责人对东陵村充分利用新农村资金合作社开展基地扶贫的做法和合作社发挥基地优势开展扶贫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镇村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全村51户贫困户颁发了东陵村扶贫项目收益股份股权证书,并现场发放了分红股金。对经过认真评选出的3名脱贫先锋进行了表彰,脱贫先锋代表王才妹进行了发言。

大庙镇党政负责人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国家的扶贫政策,通报了全镇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对贫困户如何脱贫作了重点指导。指出,要实现顺利脱贫,一要靠政策,从去年开始,政府先后出台了种养产业、健康、教育和光伏发电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大家要积极响应;二要靠帮扶干部来协助落实政策、指点迷津;三要靠贫困户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多想点子、找门路,努力创收,争取早日脱贫。会议对扶贫“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作了进一步解读。希望全体贫困户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发挥内生动力,通过上下不懈努力,共同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的目标。

(田益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