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法院女干警张青荣获全国法院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1

2

滁州网讯 日前,来安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张青通过县、市、省级选拔,从安徽省法院主题演讲中脱颖而出,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受到最高人民法院表彰。

张青同志以司法警察“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敢打硬仗的血性”的基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视角,讲述了在安徽大地上司法警察身边发生的一个个真实、生动、具体的事例,以朴实无华却不失青春热血的言语娓娓道来,使观众们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和感悟。

全国法院系统“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从初选、初赛、复赛、至杭州决赛、北京颁奖汇报共历时一个月,全国各级法院共计33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亲切接见获奖选手并对参赛选手获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要求选手们以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慧  吴晓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