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小岗干部学院二期建设启动

滁州网讯 连日来,小岗干部学院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工程是凤阳县小岗村“三年大提升”工作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建成后小岗干部学院总面积将达到180亩,预计于2018年9月建成使用。

为提升小岗干部学院建设管理水平,学院二期规划设计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依托现有“大包干”纪念馆、学院一期建筑总体布局,建设学员楼、文体中心、食堂等配套设施,科学设置教学、住宿、餐饮功能区,二期建设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将增设250个教室、宿舍,可满足300至400人教学和食宿要求。

小岗干部学院是以“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为主题的全国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三个干部学院之一,学院一期工程占地50亩,建设有教学区和后勤区两个部分,建筑面积7442平方米,自2015年投入使用以来,小岗干部学院共完成81批次5800多人的培训任务。

(韩延龙 王 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