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夏季血库“吃紧”,热切呼吁大家爱心献血

核心提示

随着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供血仍然趋紧,特别是近期持续的高温,造成用血需求量加大、献血人数急剧下降,全市临床用血全面告急,各大医院择期手术已暂停。特此号召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踊跃献血。

前方是重要的献血注意事项!

献血前

不能生病!献血前一周不要服药;

24小时不宜饮酒,熬夜,宜清淡饮食;

勿空腹!务吃油条、牛奶、肉类等油腻食品;

携带有效证件,以便登记发放无偿献血证。

献血时间

8月7日—8月底

献血地点

1、8月7日—8日,每天9:00-17:00在市政务中心北2楼第三会议室,集中组织在市政务中心内办公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由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统一带队前往。

2、8月9日—31日,不在政务中心办公的单位,可与市献血办公室联系,采取上门服务或集中到市中心血站的方式,自行确定献血时间和地点。

3、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单位集中献血的人员,也可自行前往白云宾馆或金光大道对面的采血点献血。

参加人员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凡市直单位年龄在18-55周岁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均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