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一家KTV经理酒后打人被拘七日

滁州网讯 日前,明光市一家KTV部门经理酒后发飙,不仅与同事发生厮打,还袭击出警民警。随后,此人被行政拘留7日。

当晚22时许,该KTV部门经理赵某(女)饮酒之后,返回宿舍。这时,赵某接到电话,得知保安与服务员打架,遂赶到现场询问。期间,赵某与保安发生厮打。辖区靳郢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制止双方打架。赵某酒后发飙,将两名民警手臂抓伤。赵某很快被传唤到派出所,并接受治安大队调查。次日,赵某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受到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梁义道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