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电子门票广告位招标公告

琅琊山风景区按照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标准设计制作了2017版电子门票,现将门票广告位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广告位规格:48mm(长)×20mm(宽)。

(二)广告位周期:10万张电子门票。

二、招标方式

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招标方式,价高者中标。

三、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向经营范围以口碑良好的地方土特产品、银行金融服务、旅游服务等为主的,且遵纪守法,诚信、文明的公司公开招标。

(二)报名时须持本公司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人身份证等),报名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时须递交广告方案及效果图(包括纸质文件和电子版),广告内容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有关规定。

四、报名时间

2017年8月1日—7日17:3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阮雪峰,电话:0550-3513115;

手机:18905502692,邮箱:langyas.@163.com。

附:2017版电子门票广告位示意图

QQ截图20170804091426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