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司法局夏日普法“不放假”

滁州网讯 针对夏季常见和多发的社会问题,来安司法局开展夏季综合法律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素养。

各乡镇司法所以学校、乡村、社区、企业为重点场所,开展《兵役法》、《国防法》、《征兵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夏秋季征兵范围、时间及义务,解答群众疑问。针对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安全问题,司法局加大交通安全常识、防溺水常识、家庭防火防电常识、防汛常识及饮食卫生常识等夏季易发多发问题的常识宣传,教育学生远离危险。围绕夏季安全生产问题,开展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法律宣传,采取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劳务保障法律援助等方式,宣传《劳动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常识》,加强工地生产安全教育。 (张书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