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王图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就本次学习会议各项内容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参加学习,秘书长朱承艺领学。

会上,王图强以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为与会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同时要求大家不仅会上要学,会后更要主动自学,要学深学透并自觉指导于实际工作;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于滁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王图强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践行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讲重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及其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统筹推进切实做好人大近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图强还谈了自己对于警示教育片《代价》的观后感,并向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时时刻刻“绷紧弦”、坚决杜绝“天花板现象”“补偿心理”等7种不良现象,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等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