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加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滁州网讯 规划整齐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洁干净的操场……位于琅琊新区的滁州市第二小学北校区今年秋季即将迎接学生的到来。据悉,该校区占地54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共36个教学班,计划总投资6880万元。目前,校园土建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潢、教学桌椅采购与安装。预计8月15日工程结束,9月开学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琅琊区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和“四督四保”工作要求,时刻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该区进一步增强经济工作的中心意识,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细化推进目标,加强调度和跟踪督办,为项目的引进、推进、建设、达产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着力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和转化率。截至目前,该区 谋划储备亿元以上项目4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2个、竣工项目12个,完成投资35.5亿元;35个在建项目全面推进,目前已竣工11个,均超额完成序时进度。纳入“琅办字〔2017〕8号”的67个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已开工39个,完成投资13亿元。纳入省“861”行动计划重点推进的28个项目完成投资14.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6.7%,超序时进度36.7个百分点。

(叶文英 徐祥稿)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