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109名应征女青年参加初检

滁州网讯 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8月10日,我市应征报名入伍的女青年在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了初检初考,109名“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青年,离军营又近了一步。

今年我市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共有469名女青年通过网络报名参军入伍。本着优中择优的原则,报名系统根据报名者填报的信息,依据高考成绩、个人身体素质等信息又挑选出109名女青年进入初检初考。昨日的初检初考主要是对报名者填报信息的初步核实和体检。经过初检初考后,将有55名女青年进入省内体检。

据了解,今年进入初检初考的109名女青年中,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今年参加高考的高校新生占到近8成,而高校在校生和高校新生总数超过参加初检初考人数的一半。今年兵源的学历素质水平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学生参军热情高涨。

(实习生滕晓琪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