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省党员 党徽怎么戴何时戴?省委组织部发通知啦!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就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作出要求。党员究竟应该如何正确佩戴和管理党员徽章,一起来看看!

党员徽章的佩戴要求

1

QQ截图20170811091839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工作时间提倡佩戴。

▶其他党员:参加党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等时按党组织要求佩戴。   

▶预备党员:可以佩戴。

2

QQ截图20170811091911

▶党员徽章应佩戴在左胸中间位置。 

▶当与其它徽章同时佩戴时,应将党员徽章置于其它徽章之上。

▶佩戴党员徽章必须严肃、庄重不得使用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符合制作规定的党员徽章。

3

▶佩戴党员徽章时,应着装得体、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精神饱满,自觉践行“四个合格”,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170811091942

党员徽章的管理

▶党员徽章要精心爱护、妥善保管。 

▶严禁出借非中共党员佩戴。

▶如遗失或损坏,应立即向党支部报告,并由基层党委统一补发。

正规的党员徽章应该是什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170811092001

党员徽章的规定样式

正面:上方为中国共产党党旗图案,下方为圆形图案,印有“为人民服务”字样。    

背面:标注“安徽省委组织部监制”字样。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