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一男子盗窃前妻电动车欲出售:妒忌她离婚后生活幸福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 因妒忌前妻离婚后生活幸福,定远县一男子竟盗窃前妻的电动车欲出售。8月8日,定远县公安局岱山责任区刑警队通过视频追踪成功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并在杨某老家查获被盗电瓶车。

8月7日傍晚,定远县公安局岱山责任区刑警队接辖区居民钟某报警称,其停在定城某酒店楼下新买的某品牌电瓶车被人偷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对现场视频监控的调取核查,锁定了一名身穿条纹衫、戴眼镜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视频中,该男子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将钟某的停放在酒店门口的电瓶车推到旁边的小区里面之后,又回到出租车上离开现场。在受害人钟某指认下发现,推走电动车的男子就是其前夫杨某。

确定嫌疑人后,民警以钟某的名义将杨某约到定城某茶餐厅见面,并成功将赴约的杨某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杨某供认了自己盗窃钟某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根据杨某供述,民警在杨某老家查获被盗电动车。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