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发生一起命案:叔叔为500元杀死侄子

凤阳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命案

因为500块钱,叔叔要了侄子的命

滁州网讯 因为答应好的500元“补偿款”迟迟没给,叔叔恼火之下挥起铁锨劈向侄子,致使对方送医途中不幸死亡。近日,凤阳县公安局迅速反应,侦破一起现行命案。

当天中午12时45分,凤阳县黄湾乡老观村一名村干部,心急火燎地拨通了派出所长赵忠诚的电话:“玉皇庄的黄某某,用铁锨将侄子黄某砍伤了。”赵忠诚闻讯,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半躺着坐在地上,身上有明显血迹,头部被毛巾包裹。将伤者黄某抬上警车送往医院后,赵忠诚根据群众指认,将现场涉嫌伤人的男子黄某某控制。就在民警对“打架”一事展开调查时,120急救中心传来消息,黄某因伤势过重,已在途中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获悉,此事源于宅基地纠纷引发的债务矛盾。黄某某是黄某的叔叔,两家原本是左右邻居。黄某家经济条件不好,房屋年久失修无法居住,后来由政府资助前移新建了两间平房。建房时,黄某某在外地,后来回家发现新房占了他家的宅基地,便找黄某理论。经调解,黄某答应付给黄某某500元作为补偿,可迟迟没有给钱。

事发当日中午,黄某某再次找黄某要钱,两人因此发生争执。于是,黄某某回家取了铁锨,要挖黄某家的墙基。黄某上前制止,两人发生冲突。暴怒之下,黄某某挥舞铁锨,击向黄某。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张金好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