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检察院力推司法责任制改革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琅琊区人民检察院案管部门以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为契机,牵头各业务部门主动调整分案及办案模式,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同时推进专业化办案。

加强前期调研,确保系统顺利升级。升级前,该院案管部门分别走访各业务部门,对各部门分案规则进行调研,同时对系统升级后分案模式变化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宣传。并与技术部门利用双休日共同完成了全院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身份配置和各科轮案组名称、办案范围、轮案比例的系统配置等工作。

注重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系统运行问题。

该院建立了由案件管理部门牵头,业务部门进行系统运行问题反馈,技术部门实施后台配置的工作流程。每日汇总业务部门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形成一条内部解决问题的流水线。

集中开展培训,做到人人会用。案件管理部门及时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利用省检察院举办的升级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视频会,组织召集各业务部门承办检察官及内勤认真学习。      (王 娜 韦桂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