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首家专业社工机构挂牌成立

滁州网讯 8月9日,明光市首家社工机构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该市明光街道女山路社区举行挂牌仪式。

今年以来,明光市着重打造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居家养老服务等社会公益机构,为规范和推广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在明光街道女山路社区成立了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明光首家社工机构,该中心是经明光市民政局重点培育、直接登记的民办非企业,社工服务涵盖日间居家养老、残疾人康复、儿童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等八类服务项目,并做好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各类社工服务项目和公益类活动。

成立后的第三天,8月11日下午,该中心就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共同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暑假留守儿童如何预防溺水和急救知识现场讲课公益活动”。    (刘 杰 杨晓彤)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