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李荣:最美书记20年扎根基层无怨无悔

工作照-李荣

李荣

人物简介:李荣,1975年12月出生,敬业奉献,安徽省滁州市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经理、二支部支部书记。

事迹简介:李荣多年来服务基层,服从组织安排,坚持扎根一线工作20年。从1994年入职定远邮电局成为一名长机室机务员一直到2016年3月市区营销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一线群众和员工。曾荣获年度优秀员工, 曾荣获省公司颁发的“安徽移动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正文:李荣是滁州移动政企客户部经理。她1998年从事通信工作以来,历任长机室机务员、传输机房机务员、代办管理员、业务管理员、营业部副经理、营业部经理等一系列职务,扎根一线服务群众。从一名青春少女成长为一名母亲,在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

从入职起就暗下决心,树立了“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就要干好一行”的观念。作为一名普通员工时,业务、素质过得硬;当管理者时,注重管理,带头示范,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良好的人格形象团结同事、带好队伍。

通信行业的一线工作并不仅仅是8小时内的事情,还有很多的客户服务、业务管理、故障处理工作发生在下班时间,这对移动人的家庭生活造成一定的干扰,自古“忠孝两难全”、舍小家为大家,李荣同志在尽力兼顾家庭的情况下,无数个日夜奋战的工作岗位上,机房维护、营业厅服务、校园活动营销等基层工作场景均留下匆忙的身影,谱写了爱岗敬业奉献的篇章。

多年来的基层工作经验,锻炼出了一名优秀的通信专家,敬业的精神,精湛的技术,高超的管理水平,为她赢得了同事的钦佩和下属的信赖。她说,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客户;而没有满意的客户,企业就无从发展。让每位员工充满激情地为客户服务,才能实现“塑满意员工,创卓越品质”这一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