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农村危房改造户悬挂标识牌

滁州网讯 为扩大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方便群众监督民生工程建设,今年南谯区在全区范围内实行农村危房改造户标识牌悬挂,首批完成验收工作的危改房屋公开挂牌亮相,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区规建局按照省建设厅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制作标识牌。今年制作农村危房改造户标识牌共420块,由各镇负责设置在改造农户正门口右侧距地面2米高位置,做到整齐划一、美观大方。标牌内容包括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名称、制作部门和改造年度。

悬挂民生工程标识牌这一举措加大了民生工程的工作透明度,提升了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打造了“民生工程”品牌形象。据统计,南谯区规建局累计制作民生工程形象标识牌近2300块,达到了民生工程宣传的良好效果。  (吴 君 谭世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