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县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祁兴各  男,汉族,1967年2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常委,拟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

主要简历:历任滁州市(县级)审计局工作人员,南谯区审计局农经科科长兼审计事务所所长,市纪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纪检监察一室、二室副主任;2007年1月任市纪委副县级纪检员;2012年9月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2013年12月任市纪委常委。

主要工作实绩:三年多来,认真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先后协调指挥主管的纪检监察室严肃查处了“清流河一期工程”和交通系统等腐败窝案;根据省委巡视组交办,指挥相关纪检监察室严肃查处了一批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全椒县三家米业公司弄虚作假骗取中央补贴问题案件;对“八一一”地质队违法建设和“白米山”大气污染事情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了严肃问责;根据省纪委要求,代表省纪委七室带队在黄山市对某高校主要领导违纪问题进行了调查,得到了省纪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日常执纪审查工作中,能够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充分落实党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确保我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为营造滁州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纪律保证。

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16日至8月22日。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反映。举报人必须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组织负责,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来信请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550)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