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要用好农歌会这张响亮名片

中国农民歌会现已成为滁州的一张响亮名片。用心打造、经营、使用好这张名片,对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农歌会是“国”字号文化品牌,落户滁州是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委、省政府对滁州的厚爱,也是450多万皖东儿女的福气和骄傲。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张“国”字号文化品牌,广泛宣传滁州、推介滁州,让更多人知道滁州、了解滁州、热爱滁州,来滁州这片生气蓬勃的土地投资创业。作为滁州的每一位市民都应该珍惜这个荣誉,为擦亮这张名片尽一份力,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滁州争光添彩。

众所周知,在举办农歌会期间,中外一些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齐聚滁州,进行各种交流活动,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借助农歌会这个大舞台,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滁州与兄弟发达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商贸等各方面、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要千方百计、积极主动请领导、名人名家、企业家多在滁州城乡走一走、看一看,让他们深入了解滁州、感受滁州的大发展、大变化和优良的发展环境,吸引他们到滁州投资创大业,共同谋发展。

近些年来,滁州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焕发,干事创业积极性高涨,取得了明显效果。农歌会传递的是一种正能量,一种催人奋进的号角。对于我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农歌会在滁州举办这一优势,更好地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根植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当文明市民,做文明使者。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美好家园,歌颂文明和谐新农村,这是每一位滁州人的心声,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好、利用好中国农民歌会这张闪亮的“国”字号文化品牌、响亮名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