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是好消息!滁州政府网@你,别错过这些新政新规

一场秋雨一场凉  凉风习习扫暑气

滁州政府网与您携手走进收获之季

看看这半个月我市有哪些新政新规

市政府政策

贯彻落实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等事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我市决定取消这15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经研究,我市取消这15项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

滁州市健康脱贫综合医疗保障实施细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健康脱贫工程的实施意见》(皖政〔2016〕68号)、《安徽省健康脱贫综合医疗保障实施细则》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健康脱贫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滁政办〔2016〕43号),强化全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以下简称贫困人口)大病和慢性病综合医疗保障,扎实推进健康脱贫工程,制定本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安徽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法

《安徽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法》(省政府令第271号,以下简称《办法》)已于2017年2月1日起施行。为贯彻落实好《办法》,切实加强我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保障流动人口合法权益,经市政府同意,我市印发如下通知。

滁州市“减证便民”行动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我市决定在市本级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主要任务是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推进提交材料再“瘦身”等。

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改革改制工作方案

为深入实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促进城市公交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根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滁州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办法》等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改革方案。

滁州市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重大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质量,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根据相关规定,我市印发滁州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办法。

防范返贫确保稳定脱贫实施意见等两个脱贫攻坚配套文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同样重要”的重要指示,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精神,我市制定关于深入推进产业脱贫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入推进产业脱贫工程的实施意见。

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责任,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全面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为建设美好滁州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支持技工大市建设若干政策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皖政〔2017〕54号),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一支规模宏大、数量充足、技艺精湛、富于创新的技能人才队伍,实施以下政策。

市直单位政策

市综治委:2017年上半年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情况

上半年,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大走访、大宣传、大会战,创平安、保满意”活动,有效解决了安全感与满意度“倒挂”的问题。根据省有关文件,今年,我市市本级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两项指数跃居全省“双第一”!

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强市属高校银行贷款管理工作

为规范市属高等学校银行贷款行为,控制银行贷款规模,防范财务风险,促进市属高校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我市就进一步加强市属高校银行贷款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市人社局: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

为了贯彻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近日,市人社局印发相关文件,请各单位严格执行《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国务院令第 514 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人事部令第 9 号),维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休息休假权利,调动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