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县:精准扶贫落实处 免费体检暖人心

滁州网讯 近日,在县残联帮扶干部陪同下,来自半塔镇鱼塘村扶贫对象户李亮儒一家三口走进了县中医院,县中医院医生早早的在门前等候。医护人员通过询问了解李亮儒小女儿目前的身体状况,安排检查项目,逐项围绕病情对李亮儒小女儿进行了全方位的免费体检。

据了解,李亮儒一家是县残联帮扶的扶贫对象户,县残联在帮扶过程中,了解到李亮儒小女儿身患糖尿病,家中为了治疗她的病,背负着债务,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鉴于其家中的困难,县残联前期主动联系县中医院入户进行了免费体检,考虑到其病情的特殊性,县中医院特别安排其今天到医院进行进一步详细检查。此次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根据其病情发展情况,提出了初步的诊疗意见,并叮嘱相关事项。李亮儒一家拉着医护人员和帮扶干部的手,连声感谢。

为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残联自承担扶贫帮扶任务后,积极主动对接扶贫对象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开支情况,摸清致贫原因,分类实施扶贫,切实解决扶贫对象户后顾之忧,坚决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全力帮助扶贫对象户早日脱贫摘帽。

(吕雪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