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凤阳闭幕

滁州网讯 8月13日,2017年全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在凤阳中学体育馆闭幕。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长沙市长郡中学分获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初中组第一名;长沙市南雅中学、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长沙市长郡中学包揽女子单打前三名;广东实验中学、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包揽男子双打前三名;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波力队、长沙市长郡中学获女子双打前三名。广东实验中学、上海市上海中学分获男子团体和女子高中组团体第一名;南京市金陵中学、长沙市长郡中学包揽男子单打前三名;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广东实验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宁波三中获男子双打前三名;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第十二中学、成都市石室中学获女子双打前三名。

这场代表全国中学生羽毛球最高水平的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所学校、61支队伍、375名运动员参加。    (张昊)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