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网格发现违建 协调无果终强拆

滁州网讯 “琅琊大道原公积金管理中心院内有人正在违建房屋,面积约十平方米,希望你们尽快查处。”日前,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路社区网格巡查员在正常的巡查中,接到市民举报称辖区内有人私盖违建,社区网格员立即前往现场核查。经查,一居民仗着自有房屋与原公积金管理中心大院只有一墙之隔,擅自在自家墙上开了一个口子,在未取得相关建设许可的情况下在原公积金管理中心院内盖起了违建房屋。

核查清楚情况后,辖区网格城管人员立即对违建进行打击,将尚未完工的房屋拆除。原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可谁知在违建被拆除后的第三天,巡查人员对违建回头看,发现该户居民在被拆除的房屋原址上又建起一间活动板房。查处现场,该户主多次强调自己所建的房屋并非违建,而是房改前的历史遗留问题。执法人员对其解释了违建查处的相关法律法规,但当事人仍然认为自己行为正当合理,要求给自己一段时间提供相关手续,并且同意停工,等手续办好再建。

随后执法人员从人性化角度考虑,同意了当事人的请求,但明确表示必须停止施工。8月15日,在给当事人足够的时间提供合法有效建设许可未果的情况下,应建设路社区网格申请,琅琊区城管局琅琊大队组织力量,对违建板房实施强制拆除。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